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

寒蝉扑火

我眼中的拓山意

小学生作文题,送给我的绑文。@拓山意 

其实给温山海写完之后就该给你写了,但是我傻逼把这事忘了。



-你常常温柔到我不敢触碰。



这是我决心为你写点什么之后,第一句想出来的话。因为你太好了,真诚而善良。聊天的时候,总被你感动,甚至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我现在还记得一个神奇的夜晚,温山海敲我小窗问我:“你扩列吗?”


我说扩啊,谁。然后我疯掉了。暗中关注喜欢很久的老师找我扩列,我原地升天。


然后发现你真的很好说话。容忍我弧一周,还愿意和我填那么长的文手问卷。


你真好。好得不会用语言形容。





再说回文。文字灵动,自带一种古朴和宁静。我很喜欢,也很惊艳。至今还不能忘我看《蜂鸟》的时候全身心投入和五体投地膜拜的状态。



我觉得是星光揉碎了融进你的笔墨,随手挥洒都是一片灿烂。




我对你,是赞赏,是觉得你值得所有人的喜欢,或者一种目标和方向。



我还记得你作业很多。事实上,我可以一句话结束掉这篇奇怪的文章:我眼中的拓山意是由作业构成的。(你


其实一张图也可以:



学习真辛苦,十分体谅,祝好。



总而言之,结拓老师,遇见万分幸运。祝你前程无量。


非常喜欢你!祝你生活愉快~


2020.23:43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